盛夏的夏

你是盛开的格桑花,是路边的小雏菊,是溺于美梦的弯弯悬月;你是天边的北极星,是风雪中的赤梅,是墨色里的破晓黎明;你是咖啡里的方糖,是泯于泛泛的野草,是我带着爱意与歉意奔赴的人

【美加】记一次酒后贴贴

自行避雷!!!

  

小情侣什么的最甜了(⌯︎¤̴̶̷̀ω¤̴̶̷́)✧︎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

加认为自己从来没有…呃…嫌弃自己的兄长

  

“Can!救命!!”加抬头望去,只见自家哥哥正揪着JP的衣领冷笑。加明白,这是二战时期的记忆觉醒了,“Sorry…”加连忙赶过去拉开美。

  

“哼…”美轻哼一声,把头靠在加的肩膀上,“快滚…”JP想都不想就回头离开,临走时还不忘替两人关上包厢门。

  

一扇门隔绝了外界的灯红酒绿,包厢内归于寂静。

  

“唉…”加无奈地叹了一口气,转身抱住了趴在祂肩上的美,“你喝醉了….你不该开那瓶威士忌的,那瓶度数太高了。”

  

“我没醉…”美把头埋进加的颈窝里闷声回应,一瓶酒而己。”

  

“你已经把半个包厢的人都清走了,现在打算怎么让我也给你腾位子。好让你一个人醒醒酒?”

  

加从背后揉了一把美的头发,柔顺的发丝绕着修长的指节转了几围后从指逢间落上,可能是用力过猛扯痛了美,美不耐地抬头与加对视。

  

“你在干什么?”美最后只能故作凶悍地开口,但因为醉酒而泛着水光的眸子实在没有威慑力,加弯着眉眼,笑意渗透目光。

  

美认为自己作为世界灯塔的权威受到了挑衅,盯着加沉默半晌后,猝不及防间把脑袋凑过去,在加的唇瓣上用力亲了一口,还恶很狠地威胁道,“不许笑了,这一点也不好笑。”

  

加带着笑意的脸瞬间一僵,随后伸出手把美的脑袋推到一边,刚刚美喝了太多,光是跟祂抱一会,加就觉得自己也要被酒气熏醉了。

  

被推开的美倒是哼哼叽叽地不愿放开,但搂在加腰上的手被加拍开,“一边去,待会把我也熏醉了没人准备醒酒药,明天早上你指定又叫头痛。”

  

无视美幽怨的目光,加从包厢的沙发上找出自己的外套穿好。

  

“你要去哪?”美的声音听起来竟有点委屈,加晃晃脑袋,觉得自己大概是真的醉了。

  

不再理会美,加低头自顾自地拉上拉链,包厢重归于静,正当加诧讶美消停下来时,头顶忽然投下一片阴影,来不及躲避,加被美推倒,身子险入柔软的沙发中。


  美一手护着加的头,一手环着祂的腰,把人死死地压在沙发上,“你到底看上那老东西哪了?”

  

……加听得一愣一愣,还在思考老东西指的是谁时,美一连串的诉控已经劈头盖脸地朝祂砸来,“那老东西连饭都不会做,一天天的只会说我又提高关税了。”


美故意学着UK纯正的伦敦腔,颇有些滑稽。

  

“你跟我独立不好吗?非得在祂手底下讨生活,你脑子里都是水吗?!!”


好吧,老东西就是指UK。

  

“那个老东西是不是威胁你了?肯定是!用得什么?咸鱼吗?!”

  

美还在自言自语,加费力地从美的压制中抬起手回抱住美并轻拍祂的背,“嗯,听你的,独立。但我得先起来再独立,是不是?”

  

“不行!”美抱得更紧了,发丝蹭在加的脸上带着些许痒意,你等会又跟英国佬跑了!”

  

“啊行行行,那你就压着吧。”加状似无意地开口,“天天压着人跟UK有什么区别?”

  

声音不大,但两人离得近到哪怕心跳也可以听得一清二楚,所以美还是半字不差地听见了。

  

美猛得松开加,几乎是跳起来反驳,“我?!我会跟那个欧洲咸鱼怪一样?!!”

  

“怎么会,你可比UK人权多了。”加从沙发上起身盘腿坐下,揉着被美推倒时撞出淤青的肩膀,轻车熟路地安抚起一惊一作的人。

  

美顿时安静下来,凑到加跟前看着白皙皮肤上那一块突兀的青色,“我撞疼你了?”


语气中带着小心翼翼,让本来就没有什么感觉的加登时心软,“没有。”

  

“骗人。”美不太满意这个回答,“都青了。”“嗯…好吧,很痛。”

  

“对不起…"美垂着脑袋道歉,像只恹头耷脑的宠物犬。


“原谅你了。”

  

加伸手摸了摸美的头发,很软,手感很好,加喜欢摸美的头发,有一种在摸渥太华养的博美的感觉,可惜祂大部分时间都要与工作应酬相伴,否则祂大概也会养一只。

  

正常情况下美不会让加随便摸,所以醉鬼偶尔也挺讨喜。

  

“现在还疼吗?”“没感觉了。”“你让我担心了。”美抬头与加对视。

  

“Sorry…”加避开美的视线。

  

“不要道歉。”美认真地把加的脑袋扳回来与祂对视,“是我撞了你,是我的错。”

  

“好吧。”加眨眨眼,笑意重新盈满眸子,“下次一定改。”

  

“为什么是下次?”

  

“Sorry…那现在改?”

  

“你又说了。”

  

加沉默了,美歪头不解,等了半响加都没出声,美坐到加的身边,“好吧,我不该斤斤计较的。”

  

“那你改?”加斜着身子,把头靠在美的肩上。

  

“是我俩一起改。”美往加的方向挪了挪,“我们一起。”


评论(17)

热度(637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